11月2日上午,文化路立交桥下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女士的头部被严重撞伤,所幸并无生命危险。

  据知情者介绍,事发地点在文化路立交桥的1层,事发时间约为当日9时左右。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在现场看到,1辆客车和1辆皮卡车相撞,皮卡车受损比较严重:整个车的前脸都被撞了进去,挡风玻璃也已经碎了。事故发生之后,客车几乎横在路面上,占用了2排车道,只留下1排车道供其他车辆通行。由于现场过往的车辆不是很多,所以并没有对周围交通造成太大的影响。

  据了解,事故发生时,皮卡车上除了1名驾驶员之外,还有1名女士,这名女士头部受伤,已经被送往医院。

  记者了解到,事发时,客车和皮卡车都是由东向西行驶,行驶到事发地点的时候,客车准备调头,而皮卡车由于躲避不及,两车发生了相撞。在现场,记者注意到,客车准备调头的位置是双黄线,而双黄线是禁止调头的。

  皮卡车驾驶员接受采访时表示,当时他是正常行驶,客车突然调头,当时想避开已经来不及了,一下撞到了客车车轮处。“我老伴脑袋撞在挡风玻璃上了。”

  记者了解到,所幸,受伤的女士并没有生命危险。在此,交警提醒大家,开车时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给自己和他人埋下隐患。

  沈阳晚报、沈阳网主任记者 唐葵阳

  摄影记者 沈    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