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者为辽宁工贸学校学生 猜测起因或与感情问题有关

  本报讯(华商晨报记者 杨兴)同样是在校学生,一人却死在另一人的剪刀之下……

  9月23日下午,沈阳市沈北新区虎石台南大街发生一起持剪刀杀人案件,死者为辽宁工贸学校学生,据猜测事件起因或与感情问题有关。

  在行凶后,杀人者逃离现场,不过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凶手目前已经投案,而死者疑因被剪刀刺破颈动脉失血过多而亡,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23日下午,网上流传三段视频,记录的是一名男生倒在血泊之中,地面有大摊鲜血。警方将现场封锁,随后男生遗体被96144殡仪车运走。

  经过核实后,记者发现这是一起发生在沈北新区的事件,地点就位于虎石台大街上,这里因为学校聚集,所以有很多商家,显得比较热闹。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事发时参与这起事件的有多名男孩。

  据现场目击者称,男孩们聚集在一起后,就在一旁的胡同里发生过争吵,随后这种争吵变得不可控制,他们厮打在一起。

  有目击者称,几个男孩应该是两伙,其中被刺死的男孩应该是自己一个人。

  在打斗的过程中,有人突然掏出一把剪刀,刺向独自的那个男孩,刺伤的部位就在其颈部。被刺伤后不一会,男孩就倒地不起,并且鲜血直流,很短时间就殷红了地面。

  据知情者介绍,被刺死的男孩是一名大学生,现场一名同学说死者今年只有16岁,家在海城市,而行凶者也仅比他年长一岁。

  通过目击者及记者走访后发现,事件发生后,警方、120急救人员均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但凶手已经离开。

  据悉,很多与死者相识的同学看到现场的情景时,都无法相信眼前的景象,有人还抽噎着。

  事发后,男孩所在的学校确认了死者的身份,为辽宁工贸学校学生。

  昨日,据相关知情人士介绍,目前行凶者已经到公安机关投案,而死者的死因疑似因被剪刀刺破颈动脉失血过多导致。

  目前此案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24小时热点新闻: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任免公告 刘兴伟任丹东市委书记 近3个月8省市行政一把手换人

  辽宁省人大会原委员涉嫌严重违纪 辽宁30余女性苦行僧沿国道行脚乞食露宿野外

  男子到东北某市公安局办事死亡 家人三年未要回尸体 东北男女公交车大尺度激吻

  毕福剑现身机场胡子拉碴显疲惫 东北一江边上演赤裸诱惑 辽宁籍奥运冠军刘子歌大婚

  3米高美女不倒翁现身沈阳 辽宁拟调整4地市委主要领导 南北快干北段高架桥正式通车

  东北一煤矿突发事故5人被困 辽宁工贸学校16岁男生被刺身亡 沈城气温将“大跳水”

  沈阳高快速路总长将达400公里 一张图看沈阳大变化 东北弑母少女扬言让家人不死也残

  林志玲中门大开露酥胸 此生必去辽宁100大绝美景点 上百警力夜店抓丁字裤“妖男”

  温泉景区办肚兜潮趴男女共浴  媒体曝整形最多的女星排名 郑爽全副武装双腿细如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