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华商晨报记者赵威)昨日,沈阳市公安局召开国庆节前各项安保工作部署会议,国庆节前,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全警行动,确保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安稳定。

  根据统一部署,国庆节前,全市公安机关坚持“打、防、管、控”相结合的方针,全面强化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期间,沈阳市将组织开展一次“史上最严”的交通秩序整治专项战役,进一步加大全市道路交通路面巡查力度,全力做好道路交通疏导及交通秩序管理工作,依法严厉查处酒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同时,公安机关将对全市涉枪、涉爆、剧毒化学品、放射性物品存放单位开展全面的安全检查,确保危险物品不丢、不炸、不响。

  另外,全市公安机关将加强对国庆节前后全市各类大型活动的安全监管,及时发现和整改安全隐患。

  另据了解,国庆节前,全市公安机关深入推进万名民警“走基层、联万家”爱民主题实践活动,继续组织民警深入群众,积极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全力化解各类社会矛盾纠纷,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