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日上午,沈北新区四环路全胜村附近,两辆大货车停在路边,首尾相撞,看上去是发生了一起追尾事故。可疑的是,前面的货车前脸破损严重,这是怎么造成的?知情人告诉记者,这原来是两起追尾事故!前面的货车先发生了追尾事故,不久后,后面开来的货车在行驶中因受到附近车道车辆的影响,不慎又造成了追尾事故。

  在路口附近,前面红色货车前脸破损严重,前风挡玻璃破裂,保险杠变形脱落。司机的朋友称,货车与前面的一辆货车发生追尾事故,由于前车破损不严重,已经自行离开。司机在事故中受伤,前往医院进行诊治,受伤不算严重。

  后面货车的前脸也破损严重,里面装载的饲料撒了一地。据了解,货车上当时有两人。一名司机介绍,他们是从黑龙江绥化过来的,两人一路上轮换着驾驶。事发前,他们正打算变道行驶,但旁边车道上一辆车疾驰而过,导致货车没能按原计划路线行驶,不慎追尾了前面停在路边的货车。驾驶货车的司机在事故中受了伤,所幸并不严重;另一位司机正巧爬到后座取东西,逃过一劫。至记者离开现场时,双方仍在现场等待救援车辆。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李庆海

  热点新闻:

日本辐射海鲜走私到辽宁 乘客被撵下“雷锋号” 因自购景点门票

 沈城现28.4万平方米花海 金星犀利点评王宝强离婚

 女博士勒死与其暧昧男子并肢解 两男一女宝马车顶拍不雅照

 辽宁海边10多人同时遭“毒手” 严重的可致死

 13岁女孩迷恋大叔多次发生关系 服下农药自杀

 女教师性侵男生后产女 男生获赔600万美元 赵本山女儿脸部浮肿显僵硬

  辽宁截获大量菲律宾入境昆虫标本 多为外来物种

 曝赵本山“家规”多 宋小宝仍拿四位数死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