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哥德杯中国”世界青少年足球赛将于8月13日在奥体中心盛装启幕,沈阳市体育局针对本次比赛共招募了具备裁判资质、国内外足球裁判员共180名。

  新华网沈阳8月12日电 2016“哥德杯中国”世界青少年足球赛将于8月13日在奥体中心盛装启幕,沈阳市体育局针对本次比赛共招募了具备裁判资质、国内外足球裁判员共180名。

  为确保赛事的公平公正,沈阳市体育局从7月中旬开始面向国内外公开招募足球裁判员,共招募了具备裁判资质、国内外足球裁判员共 180名(其中国内裁判169名,外籍裁判11名),并在其中选拔出10名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裁判员担任裁判长,具体负责整个比赛竞赛组织、运行管理工作。

  据悉,本次“哥德杯”共有参赛球队260支,总计约5000人,其中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球队63支,国内球队197支(沈阳球队101支)。总计比赛场次约670场次。

  目前,沈阳市的89支校园足球队及12支市体校足球队正在积极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