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晚报、沈阳网讯(记者李庆海)8月11日13时许,青年公园里,一男子从岸上下到青年湖中,向湖中心走去,身体逐渐被湖水淹没,直至踪影全无。救援人员赶到后,将男子从水中捞出,但男子已没有了呼吸。

  13时许,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来到现场时,有目击者告诉记者:“男子30多岁,一直在公园里走来走去的。他先是问一个卖鱼食的老太太这里的水深不深,老太太说不深,他就走到河里了。他越往湖中间走水越深,但他一直没有求救,大家也就没当回事。后来,湖水将男子淹没,路人发现不对劲,马上拨打电话报警。”

  大家推测,男子可能是想不开想自杀。男子身着黑色T恤,浅蓝色短裤与运动鞋。由于男子未随身携带能够证明身份的物品,截至记者离开现场时,民警仍在对其身份进行核实。

  24小时热点新闻:

  辽宁14地市政府领导班子名单 田树槐任本溪市代市长 于海任副市长(简历)

  沈阳东西25公里主轴线快速路建成可期 沈阳今天阵雨中雨轮番来袭

  辽宁省委原书记王珉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男子在沈阳地铁上疑似“打飞机”

  中央机关公开选拔521名公务员 14个证明派出所不再开具 女主播深夜直播裸身

  沈阳男子等妻子剖腹产 却稀里糊涂被做痔疮手术 女子酒后与民警开房坠楼

  2016年沈阳各学区划分方案今天公布 沈阳5封高考录取通知书急寻“主人”

  男子仅付10元摸卖淫女胸部 铁岭女子激怒情夫被杀害后埋尸荒山

  大连饭馆冲突5人被对方2人“灭团” 男子喝冰啤后洗热水澡肚子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