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下,每天有成百上千封录取通知书发放到考生手中。可是,由于地址不详或搬迁等原因,每年都会有一些录取通知书无法第一时间找到主人。8月11日,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从沈阳邮政速递公司了解到,因地址不详、电话停机、查无此人等原因,5封“无主”录取通知书滞留在沈阳邮政速递公司,成为今年首批无主录取通知书。

  收件人失联

  5封高考“喜报”无家可归

  记者从沈阳邮政速递公司了解到,截至8月8日,沈阳邮政速递公司共投递录取通知书1.4万封,收寄5.8万封,单日(8月7日)最高投递量1545封。

  不过,尽管邮政部门严格规定,所有录取通知书都由专人负责投递,但还是因地址不详等原因,造成部分录取通知书无法投递到考生手中。

  “现在有5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因为地址欠详、手机停机等原因,无法投递到考生手中,工作人员焦急万分,希望媒体能协助查找。”沈阳邮政速递公司客服中心主任李丽新介绍,为避免考生辛辛苦苦换来的高考录取通知书被退回,邮政部门每年都会开辟疑难邮件处理窗口,专门为由于地址不详、手机停机等原因,投递人员实行两次上门投递未成功的邮件进行专门处理。

  24小时热点新闻:

  辽宁14地市政府领导班子名单 田树槐任本溪市代市长 于海任副市长(简历)

  沈阳东西25公里主轴线快速路建成可期 沈阳今天阵雨中雨轮番来袭

  辽宁省委原书记王珉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男子在沈阳地铁上疑似“打飞机”

  中央机关公开选拔521名公务员 14个证明派出所不再开具 女主播深夜直播裸身

  沈阳男子等妻子剖腹产 却稀里糊涂被做痔疮手术 女子酒后与民警开房坠楼

  2016年沈阳各学区划分方案今天公布 沈阳5封高考录取通知书急寻“主人”

  男子仅付10元摸卖淫女胸部 铁岭女子激怒情夫被杀害后埋尸荒山

  大连饭馆冲突5人被对方2人“灭团” 男子喝冰啤后洗热水澡肚子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