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赚钱20个城市中,长沙、沈阳这两大省会城市亦出人意料地入围,并与海口、兰州、南昌、哈尔滨、成都“会师”,成为2016年度最难赚钱的七大省会城市。

  小圈身处最容易赚钱的城市,一句话总结我的感受吧:有钱人太多,都跟我无关!欢迎大家用一句话总结自己所在的城市!赚钱容易还是难?

  中国最难赚钱20城长沙沈阳领衔七大省会

  在《投资时报·2016中国就业季薪金指南》中“最易赚钱的20个城市”排行新鲜出炉的同时,天平另一端“最难赚钱的20个城市”也已尘埃落定。

  标点财经研究院携手《投资时报》在对近3000家上市公司薪酬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后发现,长沙、嘉兴、沈阳、成都、佛山、张家港、珠海、哈尔滨、中山、台州、湖州、诸暨、江阴、芜湖、南昌、海口、汕头、南通、兰州、淄博这20个城市赫然入列最难赚钱20城市榜单。

  除珠三角、长三角部分城市薪酬分化较大外,长沙、沈阳这两大省会城市亦出人意料地入围,并与海口、兰州、南昌、哈尔滨、成都“会师”,成为2016年度最难赚钱的七大省会城市。从某种意义上这或可说明,相比经济发展活力四射的其他二三线城市,省会城市的竞争力正在被快速赶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