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11时许,保工街南八中路路口北侧,一辆银灰色轿车钻到停在前方的洒水车下。轿车不但自身车损严重,还将洒水车后轮拱起,离开了地面。事故中,轿车驾驶人面部受伤。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赶到事发地时,清障车正准备将两辆肇事车辆拖离现场。记者看到,银灰色轿车前脸破损严重,发动机盖几乎被整个撕下来,前风挡玻璃也已经全部破碎。轿车前车身钻到洒水车底部,被压变形。洒水车后保险杠被撞掉,马路上油污混杂着血迹。

  “我刚把车停下几秒钟,就听见‘咣’一声,车身剧烈地晃动了一下。”据洒水车驾驶人介绍,他与轿车驾驶人同属一个单位。“今天是要调用洒水车,我的两名同事开轿车去接我,没想到自己人撞了自己人。”

  洒水车驾驶人告诉记者,由于他不认识路,所以其中一名认路的同事就坐在他的车里指路。“后车司机也不认识路,就寻思让他跟着我们走,我们开得都不快,谁能想到竟然撞上了!”据洒水车驾驶人分析,应该是轿车司机溜号了,这才发生了追尾碰撞。

  事故造成轿车驾驶人面部受伤,但没有生命危险,自行打车前往医院进行治疗。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苏慧婷

  摄影记者 沈 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