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房交会怎么这么多年轻人啊?”4月21日上午,沈阳春季房交会在奥体中心南广场开幕,让人惊讶的是,本次房交会90后成了主力军。有房地产商为了迎合这个群体,特意让几个帅哥穿上迷彩服、戴着墨镜,扮成韩剧《太阳的后裔》男主角宋仲基的模样,引得一些女生频频注目。

   年轻人被优惠政策吸引

  “这次来房交会现场看房的年轻人真多,看来优惠政策还是起了很大作用。”昨天8时40分,距离沈阳春季房交会正式开幕还有20分钟,奥体南广场就已挤满前来看房的年轻人。在浑南区一楼盘的展位,销售人员张先生告诉记者,还没到9时,就有四五个学生模样的年轻人来询问他们家的地铁小户型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些小户型、交通方便,尤其是毗邻地铁的楼盘是年轻人的最爱。一位姓吕的男同学告诉记者,他是东北大学计算机专业的大四学生,目前已经和沈阳一家实力较强的企业签订了就业协议,月薪在4000元左右,有五险一金。“我这次是和同学一起组团来看房的,我家在阜新,今后打算在沈阳长期发展,虽然公司提供免费的住宿,但我觉得还是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更好。”这位同学表示,他和同学们都看了新闻,知道沈阳的房产新政。“毕业未超过5年的高校、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在沈购买商品住房的,给予住房公积金政策支持,最高贷款额度为单方60万元、双方80万元;对高校、中等职业学校在校生购买商品住房的,给予每平方米200元的奖励政策;对高校、中等职业学校在校生、新毕业生购买商品住房的,给予契税全额补贴政策。”吕同学表示,这些都是实实在在的能让自己省钱的政策,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买房正当时”。

  24小时热点新闻:

  辽宁省近期人事任免 石崧任本溪市纪委书记

  沈阳市大东区法院院长违规公款吃喝 受党内警告处分

  东北一农民在政府办公楼喝农药身亡 警方介入

  辽宁男子考研收录取通知又被撤销 工作人员称误发

  沈阳二环路发生惨烈车祸:不少途经司机竟忙拍照

  全国15个新一线城市:辽宁两城市在列

  沈阳一女子怀疑前夫有新欢 下药后再行凶

  女生夜不归宿被父亲脱光衣服用树枝抽打死亡

  图集|沈阳辣妹上演脱衣秀时“反目成仇”大打出手

  图集|宋小宝师妹撩人写真曝光 身材火辣大秀白滑长腿

  图集|中国213个AAAAA级景区 辽宁4个在列

  图集|沈阳一酒店埃及艳后雕像过于暴露遭吐槽

  图集|校长带女教师开房 过程图片被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