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晚报、沈阳网讯(记者 方月宁)随着气温回升,沈阳街头的露天烧烤、沿街摆卖等占道经营问题又开始“回潮”。4月21日下午,沈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铁西分局在生日城以东地区开展整治行动,暂扣多辆占道经营“倒骑驴”和四轮推车。

  昨日14时30分,生日城以东一些道路上出现了一些推着手推车和“倒骑驴”占道经营的小商贩。近日,执法人员在此区域已执法多次,对这些小商贩们进行了规劝教育。但由于商贩们未按要求进行整改,昨日,执法人员暂扣其占道经营的车辆。“我们将根据局内处罚档案中的记录情况,对这些商贩进行教育、罚款或取缔的处罚。”

  今年3月起,铁西分局对铁百、沈辽路万达周边、揽军路二环桥下、保工十三路、建设大路各地铁口等主要街路和重点点位的店外摆放、违规占道经营、违规占道市场等问题进行全面清理整治。截至目前,查处各类违规装饰装修案件25件,整治违规运输车辆28台,规范在建工地29个,取缔违规牌匾166个。

  经过一个多月的整治,目前,九路家具城地区市容环境和交通秩序逐渐恢复正常,违规占道经营10年之久的凌空旧家电市场现已秩序井然,小七路的占道市场、私搭乱建得以全面清理。

  24小时热点新闻:

  辽宁省近期人事任免 石崧任本溪市纪委书记

  沈阳市大东区法院院长违规公款吃喝 受党内警告处分

  东北一农民在政府办公楼喝农药身亡 警方介入

  辽宁男子考研收录取通知又被撤销 工作人员称误发

  沈阳二环路发生惨烈车祸:不少途经司机竟忙拍照

  全国15个新一线城市:辽宁两城市在列

  沈阳一女子怀疑前夫有新欢 下药后再行凶

  女生夜不归宿被父亲脱光衣服用树枝抽打死亡

  图集|沈阳辣妹上演脱衣秀时“反目成仇”大打出手

  图集|宋小宝师妹撩人写真曝光 身材火辣大秀白滑长腿

  图集|中国213个AAAAA级景区 辽宁4个在列

  图集|沈阳一酒店埃及艳后雕像过于暴露遭吐槽

  图集|校长带女教师开房 过程图片被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