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爬青年称此举完全自愿跪爬青年称此举完全自愿

  近日,一段吉林白山市某公司为“激励”未完成销售业绩的员工当街下跪爬行的视频热传网络。同样的一幕,也出现在了沈阳三好桥。

  两名男子因为没有完成业绩,雨夜里从三好街一路跪爬到了三好桥。4月13日,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联系采访了跪爬青年小乔,他表示因为自己没有完成业绩,用跪爬来惩罚激励自己,行为完全出于自愿。

  雨夜有人在三好桥爬行

  4月12日晚,沈阳淅淅沥沥下着雨。佟女士忙完手中的工作,驾车回家。

  19时20分,佟女士途经三好桥北侧十字路口时,发现在前面道路上有一个黑影蠕动。因为天黑看不清,佟女士放慢了车速,仔细观察,原来是一名男子正跪倒在地上向前爬行。

  佟女士心下一惊:“他爬的地方是机动车道,多亏下雨我开得慢,要不就撞上了!”

  佟女士将车停放在路边,想走过去查看是否能帮上什么忙。这时,从旁边走过来一对夫妻。佟女士和这对夫妻一同走到爬行男子的身边,“需要帮忙吗?”万万没想到,男子并没有停止爬行,还回答说自己没有不舒服,不需要人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