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自称被盗3万余元财物

  并对美容院资质提出怀疑

  “这美容院一直是男士禁入的,现在一想到我洗澡时,有个陌生男人溜进了更衣室,并偷走了我包里的财物,我就后怕……”3月28日,当黄女士(化名)回忆起一周前发生在她身上的一起窃案时,仍然是心有余悸。

  女顾客洗浴时财物被盗

  据黄女士介绍,她储值办卡的“贝娜妃莎”位于沈河区北顺城路9甲5号。3月21日下班前,她和往常一样预约到那里按摩。17时17分,她进入会所,到浴池洗澡。当她洗完澡后回到更衣室,打开更衣箱,发现里面的衣服还在,但是装有财物的双肩背包却不见了。

  “我包里的财物加起来价值几万元!”她马上跑到美容院前台,询问是否有人刚刚离开。得到“没有人离开”的回答后,她让工作人员赶紧锁上大门,并称自己的包被盗了。但令她没想到的是,她一说包丢了,马上有服务员说,就在不久前,保洁大姐看到一名陌生男子,从美容院的后门离开了,而且身上斜挎了一个包。随后,黄女士马上电话报警。后经公安机关通过监控和证人证实,确定那名陌生男子便是此案的犯罪嫌疑人。

  想追赔,该会所推三阻四

  黄女士称,事件发生后,她连续几天没有睡好觉,不光是因为丢失财物而感到气愤,更多的是因为联想到自己洗澡时,窃贼就在门外而后怕。据她介绍,包内的财物包括价值4000元人民币的韩币,数百元人民币、名牌手表和名牌钻戒等,总值在3万余元。

  虽然警方一直在全力破案,但是她认为会所也存在很大的管理疏忽,理应对她先进行赔偿。待案件侦破后,会所再向盗窃嫌疑人追赔。但她与“贝娜妃莎”接触后,对方最开始一直称,会有上海总部的工作人员与她联系,并协商相关事宜。但是等了几天,“贝娜妃莎”又有工作人员给她短信,建议她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24小时热点新闻:

  辽宁拟任领导职务人选公示(图/简历)

  郭艾伦领辽宁4人入选男篮集训大名单

  沈阳:新建改扩建道路未用满5年不得再挖

  东北一地KTV有陪酒少女称给500元全脱

  沈阳一对母子当街被刺伤 血迹从街边蔓延到马路当中

  图集|《欢乐喜剧人》总决赛帮帮团闪耀 宋小宝沈腾回归救场

  辽宁省高速公路清明小长假期间免收通行费

  16省份出台高考改革方案 文理不分科成趋势 

  大叔直播吃海鲜引20多万人围观 成新晋“网红”

  图集|23岁大胸姑娘走红网络 狂晒“不合理”身材

  省部级官员近期密集调整 学者型官员受重用

  图集|辽宁3家医院跻身2015中国医院百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