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打跐溜滑,失控摔了个底朝天。出租车打跐溜滑,失控摔了个底朝天。

  11月29日7时许,于洪区大堤路上浑河西峡谷生态公园门前,一辆出租车因为雪天路滑,失控撞上路肩,180°翻到绿化带里。

  “我听人说当时这辆车是由西向东正常行驶,到这儿有个转盘,前面有辆车别了他一下。下雪天路滑,出租车可能就失控撞到转盘路肩石,就翻了。”有路过行人向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介绍。在现场,记者看到,这辆出租车仰面朝天翻到了转盘的绿化带里,车前风挡玻璃和前机器盖部分紧贴着地面,车后半部分翘起,后备箱盖已经弹开。车顶棚受到撞击变形,前风挡玻璃破碎,驾驶室里一片狼藉。

  “不一会儿,司机和一名乘客从车里爬出来了,我看都没什么事儿,那个乘客已经离开现场了,司机也就是手稍微受了点轻伤。”有目击者回忆。至于事故原因,有围观者议论:“当时还正下着雪呢,雪天路滑,视线也不好,加上车速再快点,路上稍微有个什么紧急情况就容易肇事。不管有什么急事,行车安全还是第一位的。”

  沈阳晚报、沈阳网实习记者 王月

  摄影记者 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