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现场,车轮已变形。车祸现场,车轮已变形。

  本报讯 昨日中午,市民张先生向本报热线84323110反映,在甘井子区华南广场上,有一辆吉普车突然冲上广场,径直撞向卖场。昨日中午12时10分左右,记者赶到现场,被撞的是华南沃特广场上的一个售楼处,售楼处的一面墙已经被撞裂开了,从室内看墙已经被撞凹,而广场的一处台阶也被撞毁,几块台阶基石都被撞碎了,旁边一根路灯杆也被撞断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肇事的是一辆银色吉普车,在该车撞击位置后面的广场上,有一条约30米长的弧形刹车痕迹,这辆车的前侧被撞严重损毁,右前轮轮毂变形、轮胎都掉了。

  据多位围观者介绍,事发时间是11时左右,当时,这辆车突然从广场附近的马路上冲了过来,并发出很大的刹车声音,直接撞在售楼处的外墙上,所幸没有撞到广场上的行人。“售楼处紧挨着卖场的一个门口,当时门口还有很多顾客,这要是冲进卖场,后果不堪设想。”一位男子说。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开车的是一位女司机,当时副驾驶还坐着一位年龄比较大的妇女,但车内两人都没有受伤。事发后,女司机从车内出来,自称刹车失灵了。

  目前,交警部门还在对此事展开进一步调查。

  24小时热点新闻:

  葛乐夫提名为辽宁省交通厅厅长 赵长富提名为营口市长

  沈阳一敬老院老妪被隔壁85岁老翁强奸

  沈阳男子路遇车祸现场 肇事车竟为自己被盗车(图)

  妻子生日成邻居手机密码 解锁后发现妻子奸情

  北大女生支教用黄瓜上性教育课 亲自表演情景剧(图)

  图集|2015沈阳国际车展车模高挑性感

  图集|辽宁26位拟任领导职务人选公示

  图集|美女健身教练秀火辣运动照 网友惊呼神似苍老师

   图集|沈阳一高校女神获世界小姐东北区冠军

  图集|20岁姑娘拥有全美最长双腿 腿长达125.73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