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龙物流上市后,先后分红送股多次,其中单纯送股如下:

  ●2007:10转增2股

  ●2006:10送3股

  ●2006-03-22:非流通股东向流通股东每10股送2.5股。 (股改)

  ●2005:10送3股

  ●2004:10送1股转增5股

  ●2003:10转增3股

  ●1998:10转增10股

  原先1000股的数量,如果不参加两次的配股,股票数量至少增长了10倍!当初的1000股目前至少增到了10000余股,如果这本股权证有效,那么市值至少在10万元左右。

  各方说法

  铁龙物流:证券公司应该有交易记录

  昨日,跟随小任,记者来到了铁龙物流证券部,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讲述了铁龙物流上市前的一些背景。铁龙物流是在1998年上市,在1992年发行了原始股,当时很多内部员工都参与并购买了铁龙的原始股。负责人说,他曾为此查询了很多的相关资料,公司上市时的股东名单上确实没有找到任力的名字。

  该负责人说,公司发行原始股一直到上市前,根据相关规定,要委托第三方证劵公司来进行托管,也就是说,当时所有的交易记录理论上应该在证劵公司有记载。经过查询,当时铁龙物流委托的第三方公司已经演变成了如今的大连银河证券。

  负责人建议小任到银河证劵查询1992年到1998年的交易记录。

  股东名单“查无此人”可能存在的原因

  股权证上没有注销的标志,也没有上缴,那么为何公司上市时股东名单上却没有小任父亲任力的名字呢?铁龙物流的相关负责人也进行了原因分析:

  猜测1、股东私下进行了交易

  负责人说,在公司还没有上市之前,有很多持股人出现私下交易的情况,也就是说,小任的父亲当时有可能将这1000股原始股私自与他人进行了交易,或许当时由于找不到股权证,两人到证劵所办理了手续。

  猜测2、公司上市前进行回购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公司上市之前回购过原始股,任力也可能将原始股卖给了公司。

  负责人也表示,不管是哪一种情况,当时的托管公司都应该有记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