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赔万元,物业让签“封口协议”

  第二天,张女士和爱人来到了富力物业,说明了情况,希望物业给出浴屏爆炸的原因。物业表示,事情已经发生了,张女士的婆婆无法继续带孩子,可以重新给张女士安装浴屏,并且赔偿张女士11000元钱作为聘请月嫂的费用。

  但是,物业让张女士写一份协议,内容大致为三点:第一点,一次性赔偿医药费、精神损失费11000元,分两次给;第二点是不能拿此事再向富力地产和物业公司说事;第三点是,不能将此事曝光给新闻媒体。

  虽然心里不情愿,但是毕竟是有了一个了结,张女士还是签署了这份协议。

  伤情恶化,要说法物业不再管

  事情发生后,张女士的婆婆无法下地干活,回到县城老家休养。两个月后,逐渐恢复后婆婆继续回来照顾孩子。不过左脚被扎伤的位置抬起时始终感觉很沉重,发木。近日,张女士带婆婆前往骨科医院进行检查,检查结果令他们大吃一惊,“医生说我婆婆是神经性损伤,说白了就是脚面没知觉了,而且是无法治疗的,也难恢复。”

  情况的严重超出了预想,张女士再一次找到了物业。物业对此事置之不理,“他们就是因为我签了‘封口’协议,所以才不闻不问的。我婆婆脚以后都没知觉了,没有任何人给我们一个新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