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系统界面。收费系统界面。

  “华府天地商场外的停车场,停了3个小时,要收我875元钱!不给钱说什么不让走。僵持一个多小时,直到后来报警,警察来了调查清楚情况,让我按照实际情况交了15元费用,才放我走。”昨日,市民于女士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009-1投诉,讲述了她在捷安泊停车场遭遇的尴尬。“停车场非说我7天之前就进来了,那么就相当于一天收我125元钱。明明自己系统出现了问题,却还需要消费者报警才得以解决!”

  一气

  停3小时车竟收费875元

  10月18日18时许,于女士带孩子去华府天地参加活动。21时许,于女士开车离开,当车开到出口时,收费员表示需要交费875元。明明才停了3个小时,为什么会收这么多钱?当于女士提出质疑时,收费员表示:电脑显示的就是这么多钱,自己也是按规定收费。

  于女士表示肯定是弄错了,交了15元钱,希望对方放行。但是收费员坚持说只能按照电脑上面显示的钱数收取。在于女士的坚持下,收费员表示可以帮忙请示领导。

  24小时热点新闻:

  沈阳一精装别墅住户浴屏爆炸 物业赔1万签封口协议

  沈阳男子路过车祸现场 肇事车竟为自己被盗车(图)

  沈阳女子华府天地停车遇天价:3小时875元

  女子称遭干部同学性侵 检察院:证据不足不起诉

  大连男子有本23年前股权证市值10万 现疑废纸一张

  郭艾伦已回沈阳开启终极谈判 或一周内完成续约

  图集|辽宁拟任领导职务人选公示

  图集|美女健身教练秀火辣运动照 网友惊呼神似苍老师

  图集|沈阳一高校女神获世界小姐东北区冠军

  图集|网曝朝阳下雪了 雪景特别的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