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气

  男主管态度强硬不让步

  20分钟后,一位自称是主管的中年男子来到收费口。不过,这位主管到来后,并没有听于女士的解释,而是一直忙着训斥收费的员工。

  “当时我孩子在车上都等睡着了,第二天还得上学,我只希望快点解决。这位主管一直不停训斥他的员工,让她退出系统并重新输入车号,并且大声斥责,完全没有理会我当时的感受。”于女士说。

  于女士再次强调孩子要睡觉,希望对方收下15元钱让自己离开。这时,另外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几个小时前,的确看见于女士这辆白色甲壳虫开进来。

  “你几点进来的?从哪个门进来的?”这位男主管高声质问,这样的态度让于女士难以接受。于女士表示,若解决不了,就拨打110,让警察来解决。“你爱解决不解决。”男主管依然态度强硬,“你报警吧,报警还不管你了,爱走不走。”

  三气

  车主难忍僵持愿交费求放行

  “我当时进到了收费的亭子中,也看到了收费电脑,电脑上显示计费时间为7天6小时49分。画面中的车是我的车,不过收费栏中的车牌号却是辽AT7FXX,根本不是我的车牌号,这明显是差错和电脑故障。”于女士说。

  民警到现场后,男主管一直解释。于女士表示,这样僵持下去得熬到深夜,孩子实在受不了,表示宁愿交875元,只求赶快放行后次日再解决。

  北站派出所的民警了解情况后,让于女士交了15元钱离开。“在他们商场办了一张很贵的卡,又承担着高额的停车费,却弄得如此不愉快。”对此,于女士表示强烈不满。

  回应

  停车场换系统后需要完善

  19日,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联系了华府天地捷安泊停车场。该停车场姓范的负责人称,他们刚由取卡系统更换为拍照系统,试运行也就一个月左右的时间。“程序还存在很多弊端,也在慢慢培训和完善。对于前一晚上解决问题主管的态度,我们上层已经开会批评了,希望给当事人于女士道个歉。”

  沈阳晚报、沈阳网主任记者 李 远

  摄影记者 常晟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