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陵西路自来水管线爆裂。东陵西路自来水管线爆裂。

  10月12日清晨,不少人路过东陵西路辽宁福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附近时,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路口中央,地面已经裂开凸起,大量清水从裂开的地面涌出,北侧近500多米的路面被积水波及。经过水务集团抢修人员的抢修,漏点终于在下午被堵住了。

  当日9时许,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赶到现场。东陵路26号楼附近的一个T型路口的中央已经被警戒线拦住,多辆抢修车已经来到现场。警戒线内,一块凸起的地面上,有水从里面不断流出。附近的地面上,还能见到不少砖块。“这是地下的自来水管爆了,把砖头都崩出来了。”有居民称,“早上的时候,水能喷到两米高,现在已经好很多了!”

  10时许,漏点南侧的道路被封锁,挖掘机在道路南侧将地面刨开。一位水务集团的工作人员介绍,水务集团是在早晨6时许了解到水管爆裂的信息的,目前还不清楚水管爆裂的原因,水务集团将继续排查。目前对周围住户的用水没有影响。当日下午,记者从水务集团大东管理处了解到,道路抢修已经完毕,路面回填工作仍在进行中。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李庆海

  摄影记者 沈 生

    热点新闻

  东北12岁男孩独自看店被女顾客剜出双眼(图)

  曝辽宁续约郭艾伦条款:受伤只能拿60%工资

  五旬女子趁男友外出奔丧卖淫赚钱 一单20元

  盘锦红海滩现天价菜 一盘豆腐368元

  大连男子因女友抢酒喝将其杀死扔垃圾箱

  阜新:女子趁民警上厕所拍视频称无人办公 

  图集|大连女神老师晒健身私照 凹凸身材一览无遗

  图集|20张超罕见的沈阳老照片

  图集|沈腾神秘女友私照曝光 揭秘二人十年恋情

  图集|这些荧屏美景竟是在辽宁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