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出台楼市“新9条”沈阳出台楼市“新9条”

  将更多商品住房纳入普通商品住房范围:价格标准由单套总价200万元以下放宽至300万元以下,面积标准由144平方米以下调整为168平方米以下。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彭跃东)10月11日,记者从沈阳市房产局了解到,“十一”前夕,市政府印发了《关于做好商品房促销工作的通知》(简称“新9条”),出台了多项利好措施,为即将举行的秋季房交会“助阵”。

  一是对各区、县(市)商品住房的数量、区位、价格、户型以及开发企业的意愿进行摸底调查。以便相关部门能够准确掌握市场动态,及时调整相关政策。

  二是棚户区改造和旧城区改建项目一律采用货币化补偿或以政府团购商品住房、搭建服务平台组织居民自主购房等方式安置,打通回迁安置和消化存量商品住房之间的通道。

  三是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普通商品住房认定标准暂按以下规定执行:容积率1.0以上、单套总价300万元以下、单套建筑面积标准在168平方米以下,政策执行截至2017年12月31日。

    热点新闻

  东北12岁男孩独自看店被女顾客剜出双眼(图)

  曝辽宁续约郭艾伦条款:受伤只能拿60%工资

  五旬女子趁男友外出奔丧卖淫赚钱 一单20元

  盘锦红海滩现天价菜 一盘豆腐368元

  大连男子因女友抢酒喝将其杀死扔垃圾箱

  阜新:女子趁民警上厕所拍视频称无人办公 

  图集|大连女神老师晒健身私照 凹凸身材一览无遗

  图集|20张超罕见的沈阳老照片

  图集|沈腾神秘女友私照曝光 揭秘二人十年恋情

  图集|这些荧屏美景竟是在辽宁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