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伯给自己的侄女介绍亲事,没想到却牵出女孩7年不堪回首的往事……

受害人小玲受害人小玲

  营口大石桥的小玲(化名)今年21岁。日前,小玲的二大伯徐老汉准备给她介绍门亲事。没成想,这一举动却引出了一段是非:小玲竟然遭母亲情人性侵长达7年。

  大伯说亲引出秘密 女孩遭人侵犯长达七年

  小玲的姥姥和徐老汉同村,去年春天,徐老汉打算给小玲介绍对象。

  几年前,村子里传出小玲和妈妈的风言风语,说亲之前徐老汉觉得有必要问一问小玲。

  在二大伯的追问下,小玲道出了一个秘密:“(我妈)把门,完了我妈还让罪犯欺负我,我爹也打电话(让人欺负我)。”

  小玲告诉记者,欺负她的村民大多跟姥姥同村,村民马某便是其中之一。马某是村里的外来户,听小玲说马某欺负她,徐老汉便找到了马某。

  马某称,只与小玲母亲发生过关系,并没有“欺负”小玲。当徐老汉提出报警,马某才道出实情。

  原来,马某称欺负了小玲三年半,他还瞒了一半的时间,即马某在过去的七年时间里都在“欺负”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