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货车相撞 四辆无辜车受伤俩货车相撞 四辆无辜车受伤

  昨日傍晚,于洪区赤山路上发生一起连环交通事故,两辆货车相撞后,殃及了四辆车。其中最严重的一辆是比亚迪轿车,左后车门被撞飞,砸到路边停着的一辆路虎。

  车门被撞飞,砸到路虎

  7月16日17时许,一辆拉瓷砖的厢货和一辆拉残土的货车同时由东向西行驶,厢货在前,残土车在后。行驶到赤山路135号前,残土车撞到了厢货的尾部。被撞后厢货失控,原地转圈,又与逆向行驶来的一辆黑色比亚迪轿车再次相撞,比亚迪轿车左后车门被撞飞。当时车内三个人,女司机胳膊受伤,地面还有血

  迹。其余两个人受到了巨大惊吓,但是没有受伤。女司机当场被送往医院救治。

  被撞掉的车门飞了出去,撞到了路边停放的一辆路虎车,此时,路虎车的司机坐在车上,眼看着一个黑色车门朝自己这边飞来,却来不及躲避,造成路虎车身上多处划痕。记者看到,比亚迪轿车崭新,而且轮子上还绑着红绳,家属对新车被撞得惨不忍睹感到十分心疼。

  大货继续开出10余米

  撞上桑塔纳

  那辆拉残土的货车,在撞上了厢货后,并没有马上停下来,而是继续向前行驶了10多米远,直到撞上了路边停着的两辆轿车后,才停了下来。一辆桑塔纳尾部撞击痕迹明显,向内凹了进去,桑塔纳轿车的主人回到现场后表示,自己刚下车去买点东西,没想到这么短的时间就发生了意外,好在自己不在车内,躲过一劫。

  为何拉残土的货车在撞上厢货后没有立刻停下来,司机说,因为这种货车自重很大,惯性也大,当时踩刹车了,但是没有停下来。交警到达后,由于无法判定责任,清障车将六辆车拖到交通队再进行处理。目前,事故责任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