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悉,男士胸部整形的技术,和女性胸部整形类似,不过需要根据男性体质的不同做出一些调整。对局部脂肪较多的患者,可以采用吸脂的方法,抽吸多余脂肪,再进行塑形;对有乳腺增生的患者:可切除增生腺体和结缔组织等,让胸部恢复正常的清爽状态。对同时伴有脂肪多及有乳腺增生的患者:可以先采用脂肪抽吸技术,然后采用乳晕切口,切除全部的增生乳腺组织。

  控制胸丰满饮食很重要

  千万还能把牛奶当水喝

  这种男性乳腺过度发育育症,其形成的原因主要是与平时的饮食生活习惯以及环境污染等有关,其中在饮食生活习惯中,吃了含激素食物导致男性乳房过于丰满的,占了70%左右。

  李力群说,前来就诊的患者绝大多数都是城镇居民,这与他们平时的生活饮食习惯很有关系。预防乳腺过度发育,重在控制饮食,避免营养过剩,少吃含有激素的食品或饮料,包括奶制品都要适量摄入,不能把牛奶当水喝,一天的摄入量最好控制在一盒(25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