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讯(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李宁) 昨日10时30分许,网友“@小磊少少”发微博反映,在东北快速路桥桥上疏港路往东快路行驶的路口处,一限高杆受损,悬在半空中,随时都有掉下来的可能。

  11时20分许,记者赶到微博网友反映的东北快速路桥桥上疏港路往东快路行驶的路口处,看到上桥口的金属框架上写着限高3米的标志牌,限高杆一头翘起到空中,另一端则低于三米悬在半空中,能够看出是有人抬起限高杆,并且将其绑在了上方的铁架子上,限高杆在空中摇摇欲坠,车辆纷纷选择绕行。

  附近的市民讲,这根限高杆很可能是超高的大货车司机抬高并绑在架子上的,“深夜东快路上有许多大型车辆通行,他们很多都是超高超重的,为了通过限高杆,只能一人开车一人站到车上将限高杆举起并绑在架子上,好让车辆通过。 ”一名市民说。

  (报料人:@小磊少少;线索费:50元)

  本报有奖报料热线82488888

  “这限高杆随时都可能掉下来,一旦掉下来砸到车或者人的话,后果不堪设想啊!希望相关部门能赶紧派人对限高杆进行修复。 ” ——路过的市民和司机

   追访

  随后,记者将此事反映给了城建部门桥梁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派人到现场勘查,并尽快对此处的限高杆进行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