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的骗子其实在工地打工,还有大学刚毕业的女子上当

  记者近日从开发区公安局了解到一个特别的案件:40岁的男子刘刚因好吃懒做一直没找到女友,已是“老光棍”的他决定换个身份,找个“媳妇”的同时,顺便骗点钱花……

  骗子称有两套房和宝马车

  今年1月,在开发区某工地打工的刘刚觉得自己在工地干活太辛苦,而且挣钱少。由于曾在某公司做过保安,他想到了假冒警察。于是他把自己的微信头像PS成穿警服的照片。

  1月18日,他开始利用微信搜索功能寻找附近的人。当发现漂亮女生头像后,便主动示好。当天晚上,便有一个叫花儿的女生回应了他的询问。花儿在某大学读研究生,25岁的她没处过对象,看到有一个长得帅气且有才气的警察,立马产生了好感。

  今年1月26日,经过刘刚的几次相约,二人见了面。看到刘刚1米8多的大个儿,彬彬有礼的谈吐,花儿立即被吸引了。

  刘刚告诉花儿,自己是某派出所的中队长,负责案件侦办工作。还说自己在开发区有两套房子,还有一辆宝马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