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某因儿子的失踪深受打击李某因儿子的失踪深受打击

  事发长海县广鹿岛海域;其父母因索赔问题发生纠纷

  1李某因儿子的失踪深受打击。半岛晨报、海力网摄影记者阎昱颖

  深夜,渔船漂在茫茫大海上。船上留下23岁的张某值夜,其父亲和大伯等人则去休息。未料,张某父亲因闹肚子起来解手,却发现值夜的儿子不见了。当地组织多艘船只搜救,也没找到张某的下落。张某不会水,事发前情绪正常。因而,其父亲分析,儿子应是失足意外落水。事情已经过去64天,张某的尸体仍未出现。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张某父亲和母亲因为赔偿问题发生了纠纷。

  意外

  小伙渔船值夜失踪

  事情发生在长海县广鹿岛海域,时间是5月11日深夜。据张某父亲称,当事渔船距离广鹿岛约四十分钟船程。当时,船上除了张某及其父亲,还有张某的大伯。“当天晚上,我们吃了饺子,就留下儿子值夜。 ”张某父亲说,凌晨1点多钟,他因闹肚子起来解手,却意外发现儿子不见了。

  茫茫大海,这人咋说没就没了?张某父亲说,儿子不会水,事发前情绪也正常,因此,他认为儿子不会赌气跳海轻生,也绝不可能通过游泳的方式回到岸上。他认为,最有可能的情况是,儿子在船上不慎失足掉进了海里。当天,当地组织多艘渔船搜救。其父亲称,搜救从凌晨持续到上午,但未寻获儿子张某的尸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