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资料图。

  孩子在大商场的儿童游乐场玩一次要花50元到80元,而花300元办张卡就能有4到6折的优惠。可办完卡以后,没用几次,游乐场就突然黄了,上哪要回卡里的钱成了最大问题。“当初就是冲着商场的名气才办卡,现在找商场要钱,商场让找游乐场,而游乐场根本联系不上,卡里的钱难道就不给我们了吗?”昨天,遇到类似遭遇的市民佟女士和吴女士分别致电本报,希望能为自己讨个说法。

  在“哈动园”办卡

  才玩两次游乐场就黄了

  2013年末,佟女士领3岁的小孙女到中街恒隆广场的“哈动园”儿童游乐场玩。工作人员表示,如果单次游玩一次是50元,办次卡的话300元可以玩15次。佟女士最终办理了300元的卡。

  因为家远,办完卡后,仅仅玩了两次,佟女士就发现“哈动园”竟然装修停用了。商家告诉佟女士,不必担心两年的使用期限。他们会考虑到会员的利益,装修期间使用期限可以延长。期间,佟女士带孙女去了几次,游乐场都处于装修状态。

  今年春节后,考虑到使用期限将近,佟女士再次带孙女去“哈动园”。却发现这里已经人去楼空,变成一片空地。

  闹心:想退款遭遇双方“踢皮球”

  佟女士无法联系到商家,只好找到恒隆广场的客服。但客服表示,他们只是租给游乐场场地,消费者应该找游乐场方面讨要说法。佟女士按照卡上的电话找到游乐场方面。对方表示,他们和恒隆广场有些经济纠纷,让佟女士找恒隆广场要钱,之后游乐场负责人的电话就打不通了。今年3·15期间,佟女士几次找到恒隆方面,恒隆的客服表示,他们联系上了游乐场方面,让佟女士留个账号,对方将在三个月内将钱退回到她的账户。“现在早已经过了三个月了,钱根本没到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