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2015年辽宁省省直党群、政府部门及沈阳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人员)的面试公告正式公布,面试工作将于7月4日起陆续开始。

  面试前报考同一职位的考生在监督员的监督下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并按照顺序号持序号牌参加面试。考生进入面试考场后首先报告考场号和面试顺序号。考生在面试过程中,不得透露本人的姓名、笔试准考证号、现工作单位等信息,违者将取消面试资格;考生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或明显标志的服装、饰品。

  考生持身份证进入面试考场,其他任何物品和资料一律不得带入面试考场,由考生引导员保存。每个考生的面试时间不超过15分钟。面试结束后,在考场外候分,待下一名考生面试后,再返回考场听分。

  2015年辽宁省省直党群系统考试录用公务员

  面试时间:7月4日—7月5日。面试地点:中共辽宁省直属机关工委党校教学楼5楼(沈阳市皇姑区辽河街60号)。面试须知:上午参加面试的考生须在7:00前到达考场,7月4日下午参加面试的考生须在12:30前到达考场。

  2015年辽宁省政府直属部门考试录用公务员

  面试时间:7月4日—6日。面试地点:沈阳炮兵学院一号教学楼(沈阳市沈河区东大营街31号)。面试须知:上午参加面试的考生须在7:00前到达考场;7月4日、5日下午参加面试的考生须在12:30前到达考场。

  2015年沈阳市考试录用公务员

  面试时间:7月4日-7月7日。面试地点:中共沈阳市委党校(皇姑区崇山西路4号)。面试须知:上午参加面试的考生须在6:50前到达考点;下午参加面试的考生须在12:20前到达考点。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萧林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