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玉称事发时自己面向车门站在公交车尾部台阶上。小玉称事发时自己面向车门站在公交车尾部台阶上。

  一夜没合眼,白天也不敢上班,她是怎么了?

  女孩称,她在公交车上被人多次触碰臀部,又遭到对方多人嘲笑和辱骂。

  经了解,对方是沈阳某高校的学生。目前校方表示,学生的行为是否属于性骚扰,需要公安机关确认。

  女孩:车上被“骚扰”,遭对方嘲笑

  昨日,受害者小玉(化名)讲述了事件经过。

  6月16日17时30分许,她在苏家屯区上了一辆公交车,“当时我要回家,上车之后发现人特别多,就直接往后面走了,站在后门再往里的两排座椅中间。”

  大约过了5分钟,小玉感觉到有人碰了自己臀部一下,“我一开始没在意,以为是谁不小心碰到的,可紧接着又碰了一下,我回头一看,几个穿着校服的学生冲我笑。”小玉说,这时她也没说什么,可随后又发生了第三下,第四下……

  小玉回忆,她很确定被碰的几下是对方用手而不是其他物品,第四下遭到的触碰明显又用手重重摸了一下,这时她很害怕也很生气。

  于是,小玉回头问对方:“你们要干什么?为什么碰我?可对方几个学生说,是另一名学生推他才碰到我的,而且还一直笑,旁边还有其他学生起哄跟着笑。”

  小玉说:“他们20多人过来骂我,我就一个小女孩,被他们围在中间……”

  警方赶到现场后,小玉和涉事的学生被带到派出所,“后来他们学校的老师还有我父母也都赶了过来!”小玉说。

  小玉称,当时一个学生在派出所承认碰她了,后来民警给双方都做了笔录,最后双方签了一个民警调解协议,上面写明以后造成什么影响对方要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