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备箱左右缝隙不一后备箱左右缝隙不一

  为了省钱,郑州的王先生跨省在辽宁尊荣和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尊荣和顺”)购买了一辆JEEP自由光越野车。没想到,该车运到郑州后,王先生在验车时发现车内的个别零件严重锈蚀、导航播放模糊、后备箱左右缝隙不一、主驾驶真皮座椅有磨损发旧痕迹及刹车片不平等状况,此外,还在车座下发现一把修车用的螺丝刀。随后,王先生拒绝收车,并质疑该车有使用过的痕迹。昨天,来到沈阳维权的王先生给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打来电话,希望记者能帮助他弄清个中原因并维护他的合法权益。

  经过:为省钱跨省买车

  郑州人王先生今年6月份准备结婚。今年4月,王先生看好了一款进口的JEEP自由光,但该款车在郑州当地4S店的售价均未低于40万元。后来,王先生在河南中鑫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鑫之宝”)了解到,他们家可以帮助王先生从沈阳尊荣和顺公司代买一辆,只需32万元。虽然跨省购车有麻烦,但考虑到省了8万元,王先生动了心。随后,王先生将2万元定金交给中鑫之宝,之后又将30万元尾款直接打入尊荣和顺的账户。

  5月1日,中鑫之宝表示,车刚从沈阳运抵公司,但他们发现,这辆车有许多问题。随后,王先生随工作人员进行验车。发现车虽然看起来是新车,但仔细观察,车内的发动机进气管与缸体连接处严重锈蚀、导航播放模糊不清、后备箱左右缝隙不一、主驾驶真皮座椅有磨损发旧痕迹及刹车片不平等状况。王先生表示,当时中鑫之宝的一位修车师傅表示,光看刹车片的状况,这车至少行驶过1000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