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柳塘公园观望台栏杆、立柱、地面被涂鸦覆盖。万柳塘公园观望台栏杆、立柱、地面被涂鸦覆盖。

  “为了‘致青春’,在公园里留下墨宝的一群‘何以笙箫默’们,以后你们只能用你们的‘左耳’来回忆‘匆匆那年’了。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劝你别乱画,风景美美哒。”5月6日,有网友向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爆料,万柳塘公园内的水榭惨遭涂鸦,其中最奇葩的要属某校五班的全体签名。

  爆料 公园景观现奇葩全班签名

  5月6日,有网友爆料,随着逛公园的人越来越多,如今,万柳塘公园内的三层水榭已成为涂鸦墙,惨不忍睹,其中最奇葩的要属某班级的全体签名。

  这位网友表示,一看就是十四五岁的孩子们,一个班级玩得比较好,一起出去玩,一时兴起写的。“友谊是美好伟大的,尤其是在那个年纪的友谊,很纯粹,很干净。毕竟每个人都是从那个年纪走来的,不疯狂不青春。他们的心情可以理解,但行为不能容忍。”

  现场 涂鸦上百处,杨鸣也中枪

  随后,记者来到了万柳塘公园,在园内的三层水榭处看到,从一层的楼梯扶手一直到三层观景平台,游客们的“墨宝”至少有上百处。其中一半左右的“大作”是示爱的,例如“XX与XX,永远不分离”“XX,我爱你”。还有一些则属于分手后的内心独白,例如:“我会尽快忘了你”“没有我,你也要幸福”“愿你幸福,慢慢学会放下你”“再见,我爱了一年半的人”“XX,我等你”等。

  相比示爱涂鸦,失恋涂鸦更长,似乎一句两句说不清,要大段表白。“我有一个梦想,想去一个地方,和风一样飘荡,你可知是何方,处处鸟语花香,对着风儿歌唱,像风一样飘荡……”每一句,都有种琼瑶剧的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颜值爆表的辽宁男篮队长杨鸣也不幸“中枪”。在水榭的二层,记者看到了“杨鸣放开削,辽篮必胜”的涂鸦。

  在水榭三层的观景平台,最显眼的一处涂鸦就是网友所说的“全体签名”。记者粗略地数了一下,共有40位同学的签名,签名按性别被分为了两块,两块签名的中间是“尹哥我男神”的字样,签名的上方还有“自古神人出五班 15届9·5”的字样。从字迹上看,这些涂鸦都很稚嫩,显然涂鸦者岁数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