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警方的抓捕,一名吸毒人员突然启动大货车试图逃跑,民警果断驾车将其别停并抓捕归案。经检测,该人尿检呈阳性。

  3月26日,苏家屯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民警获取一条重要线索,王某(男,37岁,沈阳市人)于当日驾车在鞍山购买冰毒后返回苏家屯。民警于当日16时许在苏家屯区玫瑰街将王某抓获,当场从其身上搜出冰毒约4克。经审讯,王某供述了其曾贩卖冰毒给货车司机张某某(男,34岁,沈阳市人)。警方随即对张某某展开抓捕。

  当日18时许,民警发现张某某驾驶一辆大货车,停靠在苏家屯区一便利店门前。办案民警上前表明身份后准备实施抓捕,张某某突然启动车辆准备逃跑。见状,民警果断启动车辆将大货车别停在路边,将其擒获。随后,民警从大货车上搜出约3克冰毒。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依法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因吸毒被依法行政拘留10日,并因涉嫌妨害执行公务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沈阳晚报、沈阳网主任记者 王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