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12时50分许,在皇姑区柳江街与莲花山街交叉路口附近,一辆自北向南快速行驶的出租车撞到了一辆自西向东行驶的面包车。没想到,面包车受到撞击后,车内突然飞出燃气罐,向路边的行人砸去……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来到现场时,路边停着一辆红色出租车和一辆面包车。其中,出租车前脸破损严重;另一侧的面包车车体左侧和后侧已经变形。现场散落着不少碎片。

  “当时出租车的速度很快。”目击者称,出租车开到路口时,撞到了另一侧行驶的面包车。“面包车被撞了很远,转了几圈才停下来。”面包车被撞后,里面装的煤气罐飞出,砸倒了路边的一位老太太,路边还有一位女子在车祸中受伤,“两人当时就倒在地上起不来了。”随后,120来到现场,将二人送往附近的医院医治。

  由于出租车的司机不在现场,围观市民告诉记者,车祸发生后,出租车司机把车锁上就离开了。交警通过车牌并未联系到车主,有人怀疑这是一辆套牌车。而面包车是经过了改装,后面的座椅被拆掉,变成了一辆“货车”。目击者称,事发前面包车内装了6个燃气罐,事发时摔出了3个。所幸里面的燃气罐是空的,否则后果会更加严重。

  围观市民告诉记者,这个路段并不是第一次发生车祸了。这个路口没有信号灯,有些车辆不注意两侧道路,高速行驶,极易引发车祸。至记者离开时,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感谢市民何先生提供线索,请持有效证件来报社领取线索费)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李庆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