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图。现场图。

  昨日下午,一辆大货车为了躲避超车车辆,向左避让冲向反道,不仅将10多米长的护栏撞翻在地,还与对面正常行驶的吉普车迎面相撞。导致吉普车几乎报废,消防官兵使用破拆工具经过20分钟把吉普车司机拖拽出来,司机左腿血肉模糊。目击这一幕的司机称,都是货车速度快惹的祸。

现场图。现场图。

  大货桥中央迎面撞吉普车

  昨日15时许,长青桥上堵得水泄不通。在桥中央,一辆蓝色货车与一辆灰色吉普车迎面撞在一起。灰色吉普车被撞严重,车门如一张被揉搓过的纸。

  一位围观者称,半个小时前,这辆灰色吉普车由南向北行驶,在行驶到桥中央处,逆向车道行驶的蓝色货车突然逆行冲了过来,“根本没有任何反应时间,就听到巨大的撞击声,我们都以为车肯定得被撞飞。”

  “车损相当严重,两个人躺在车里面,叫了几声没反应。”路过的好心车主迅速报警。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灰色吉普车内两个人都被卡在变形的车厢内,男性司机双腿被卡在驾驶室内,后座一名女子也躺在座椅上,鲜血不停地从她口中冒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