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文有 配图许文有 资料图

  “我今年87岁了,我觉得今年沈阳公安同志们的工作非常正能量,非常给力,我给公安点个赞!”昨日,沈阳市公安局召开了“平安沈阳”建设警民恳谈会。会上,来自沈阳各界的市民代表向沈阳市公安局提出了意见建议。沈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许文有回答了市民代表提出的相关问题。

  下周一彻底解决医院门前乱象

  一名来自医院的医生代表提出:“现在医院里的医闹现象减少了很多,但是仍然会时有发生,希望公安机关能尽快解决。另外,现在医院门口的治安很不好,很多医托、骗子及小商小贩汇集在医院门前,导致有时候救护车都会发生拥堵情况,希望能尽快解决。”

  许文有表示:“医闹行为和伤害医生的行为是坚决不允许的。沈阳警方不会允许公共场所出现违法乱纪行为。警方处理这类问题时,也会先与家属进行沟通,但是经过警方劝解和沟通仍然有医闹行为的人,警方将对其进行依法处理。对于医院门前出现的治安乱象,我责令各区局长明天用一天的时间,拜访辖区内医院的负责人,专门解决这件事。同时巡警加大巡查力度,确保下周一全市的各大医院门前治安问题得到彻底解决。”

  延伸阅读:

  辽宁省政府调整领导同志工作分工

  辽宁省抚顺市新抚区发生2.9级地震

  沈阳私人影院疑“涉黄” 女孩竟穿吊带观影

  小沈阳不知刘老根山庄开业 称赵本山身体挺好

  中国最难考的十所理科大学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