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传言。

  丈夫跳河 警方没给说法

  李女士说,直到当天17时许,她被带去食堂吃饭,民警突然问:“你对象会不会游泳?”随后将她送回家中。

  李女士说,当天22时许,她接到菩萨庙派出所打来的电话,随后派出所开车将她接到派出所内,一名被介绍为领导的警察向她通报:“(杨某)在看现场的时候跳河了,还拉下去两名民警。” 李女士说,到现在,她也不知道丈夫杨某是死是活,公安方面也没有给她一个说法。

  李女士说,她多次找到菩萨庙派出所、刑警队及丹东公安方面多个部门,但没有人向她详细解释杨某为何跳河、跳河地点及跳河时的情况。李女士认为,公安方面存在失职行为,她丈夫如果死亡应该有个说法。

   丹东警方证实此事 但不透露详情

  李女士向记者提供了丹东孤山公安丁教导员及派出所的多部电话号码。记者拨打菩萨庙派出所电话。

  记者:有个叫李×的,她的丈夫是叫杨×吧?

  菩萨庙派出所:对。

  记者:前两天她丈夫跳河了?

  菩萨庙派出所:这个不清楚啊。

  派出所人员随后让记者联络刑警部门。在电话中丁教导员证实事情存在:“接待新闻口有规定,由丹东市局政治部宣传处统一答复。”“不是我不想告诉你,有规定。”“早就有规定,不是单独针对这个案件。”

  记者拨打丹东公安110查询政治部号码。

  丹东110:你哪里?

  记者:沈阳的。

  记者说出沈阳晚报后,才得到这个本该公开的电话号码。

  李女士向记者提供的一份通话录音显示,公安方面一名领导在与李女士的通话中称,杨某的案件是否能定性需要询问主管领导,但随即改口称:“这个案子基本定性了,还用说别的吗?”“案子定性是没有问题的,公检法都参与了,是没有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