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鉴定后

  放心将房过户给儿子

  虽然心里有些不痛快,但毕竟大过年的,也不好说。过年的时候,儿子全家来了,女儿也从北京回来跟父母过年,吃饭的时候就说到房子更名的事。女儿明确表示,老人的房子她不要,最好在两位老人健在的时候就办理更名给哥哥的手续,免得以后麻烦。

  没想到,这样一个话题让杨大爷语出惊人。“儿子是我的,我就给他。”杨大爷说出了自己的怀疑,老伴当时就泪流满面,女儿见怎么劝也不行,就出主意,“既然我爸有疑问,咱就跟我哥去做个亲子鉴定吧!当今这个时代,应该相信科学,这都不是问题。”

  年后,杨大爷和老伴,带着儿子一起来到辽宁省血液中心法医物证司法鉴定所。80岁来做亲子鉴定的,还真是非常少见。

  两周后,结果出来了,辽宁省血液中心法医物证司法鉴定所副主任李晓丰告诉杨大爷,儿子是亲生的。这下子,杨大爷脸上露出了笑容,拉起老伴的手,决定第二天就去房产部门办理更名手续,把房子给儿子。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宁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