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沈阳一名变态男子多次尾随一名妙龄女子,用刀片割破女子裙子,还使用情趣用品对女子实施猥亵。“快两个月了,天天跟着我!”被侵害女子再次遭遇到了这名变态男子的骚扰,勇敢报警。3月20日,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从沈阳警方得到证实,变态男子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5天。

  低头寻物

  竟找到情趣用品

  3月19日8时许,正在青年大街1号线站台经过的吴女士,看到一名穿着齐膝红裙的妙龄女子一边哭泣着,一边低头在地面上寻找什么东西。在妙龄女子身边还有地铁几名工作人员也在弯着身子低身帮忙寻找。

  吴女士说,红裙女子25岁左右、身材高挑能有一米七多,面容姣好。开始时,吴女士还以为这个姑娘丢了什么东西,结果一名女地铁工作人员找到了一件粉色的东西,弄得许多女性羞红了脸。

  吴女士说,这粉色的东西比大拇指略长点,开始时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细看竟是一件情趣用品。听红裙女子说,这是猥亵她的那个色狼被发现后紧急之下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