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猥亵裙子

  被割坏好几条

  红裙女子说,因为此前近一二个月,红裙女子乘坐地铁总能碰到这名男子,这名男子总是站在她身边。事后经常发现自己穿的裙子等衣服被人给割开了。因此,自己再乘地铁时十分警觉。

  3月19日早晨,红裙女子乘坐二号地铁,在中医药大学站时遇到了这名“色狼”。这名“色狼”慢慢地又站在了红裙女子身后。在快到青年大街站时,她发现异常,抓住了对方并喊了出来。

  地铁进站后,猥亵男将手中的刀片和情趣用品扔了,并想趁机逃跑。在保安的帮助下,红裙女子最终将其扭送交给了青年大街警务室民警。吴女士看到了那名色狼,有30多岁,个头不高。

  年轻“色狼”

  被行政拘留15天

  红裙女子称,这名“色狼”用刀片将其裙子割破了,然后又用这情趣用品实施猥亵。该名男子被抓获移交给警方后,不但不承认尾随猥亵,还一直在狡辩自己是正常乘车,并没有骚扰猥亵。最终,红裙女子和地铁人员只找到了情趣用品,并没有找到对方扔弃的刀片。

  经调查,该名男子在乘坐二号地铁在地铁上对红裙女子实施了猥亵行为。沈阳市公安局地铁(公交)分局二号线派出所依法对该名男子作出行政拘留15天处罚。

  沈阳晚报、沈阳网主任记者 王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