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奇葩请假理由,丈夫感到很受伤老婆奇葩请假理由,丈夫感到很受伤

  昨天,沈阳高女士的请假理由吓坏了单位领导,气坏了新婚不久的丈夫。

  沈阳和一心理咨询中心心理专家周永梅认为:“员工们各种奇葩请假理由的背后是有心理动机的,如果领导能了解请假理由背后的心理象征意义,能更深入地了解员工的状态。”

  领导,我想请假两天去办离婚

  90后高女士新婚才半年。可是,昨天她的请假理由吓坏了单位领导。

  “领导,我想请假两天,和丈夫去离婚。” 昨天上午9时许,刚上班不久的高女士来到了部门经理办公室,向经理提出请假的请求。

  今年35岁的部门经理刘先生听到下属的请假理由吓了一跳,沉默片刻后,尴尬地同意了。

  很巧合的是一周前,刘先生还和高女士的丈夫一起吃饭,餐桌上刘先生了解到,小两口关系挺好,小日子很红火。

  作为高女士丈夫的朋友,刘先生觉得很意外,就给高女士丈夫打电话旁敲侧击地询问。

  其实,她是想去外地主持同学会

  “怎么样,你们小两口日子还挺甜蜜吧?”刘先生问。

  “不错,幸福着呢。”高女士丈夫说。

  “你们没吵架吧?”刘先生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