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现场。车祸现场。

  3月14日清晨,一辆载煤的大货车将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卷入轮下,男子当场殒命。大货车肇事后并未停下,周围群众高声呐喊与追逐下,司机才停下车来。

  据知情者介绍,清晨7时半左右,沈阳市铁西区重工街、北一西路交会口,一辆装载煤的大货车以极快的速度行驶着,突然将一辆电动车连车带人卷入轮下。然而,大货车司机竟然浑然不觉,不但未减速停车,反而仍继续行驶。

  见状,周围群众异口同声高喊,并拼尽全力令大货车停下来。这时,人们才围上前去,发现骑电动车的男子浑身是血,已经没有了呼吸。有人告诉记者,男子瞅上去50岁左右,电动车上载着一只电动工具箱。

  有人拨打电话报警,很快,交警赶到现场。交警从男子身上找到身份证和手机,几经周折后找到男子家人。

  不久,男子家人赶到事发现场,面对惨状痛不欲生。截至记者发稿时,事故原因进一步调查中。

  (感谢市民李先生提供线索,请持有效证件来报社领取线索费)

  沈阳晚报、沈阳网高级记者 唐葵阳 实习记者 王 月

  摄影记者 沈 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