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资料图

  花6万元买的实木家具,还未等到新房入住,茶几和餐桌面就出现了长长的裂缝,经协调商家后进行了更换,没想到,换了仅仅几个月,两件家具再次出现长裂缝。昨天,家住浑南区的孙女士给沈阳晚报维权热线打来电话,希望商家能够为她退货。

  真惊讶:新房未入住家具就开裂

  2013年2月,孙女士在一大型家居广场,选购了博朗家居店的一套实木家具。包括沙发、茶几、餐桌等等,共计60000元,其中茶几和餐桌共9255元。双方约定,送货日期为2013年6月。因为孙女士的新房刚装修完,孙女士并未着急入住,家具到货后,孙女士一直放在新房里放味。

  2014年6月,孙女士到新房查看时意外发现,客厅里的茶几竟然出现了一条长长的裂缝。随后再对其它家具进行检查时发现,位于餐厅的餐桌也裂了一条同样的长缝,也有其它家具在不显眼的地方出现了小裂缝。随后,孙女士联系了购买家具的商场。在商场的协调下,博朗家居方面为其它出现小裂缝的家具进行了修补,对于无法修补的茶几和餐桌,提议换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