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工程吊车前脸受损。大型工程吊车前脸受损。
事故中轿车两侧后车门都已扭曲无法打开。事故中轿车两侧后车门都已扭曲无法打开。

  昨日早6时左右,甘井子区西北路泡崖附近路段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辆大型工程吊车从后方顶上一辆黑色轿车并将其撞飞,三厢轿车瞬间“变成两厢”,司机没有受伤,车内两名乘客受伤。令人感动的是:事故发生瞬间,轿车上一位年轻母亲本能地用身体充当保护伞,死死护住11个月大的孩子。虽然自己多处骨折受伤严重,但孩子并无大碍。

  吊车顶飞轿车,三厢变成两厢

  昨日早上,记者赶到事发地点时,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抢救。在数十米长的地面上,可以清楚看到散落的车体碎片和刹车痕迹。一辆三厢黑色轿车此时已经变成了“两厢车”,整个车后部扭曲变形,惨状惊人。后备厢甚至被直接撞到了后排座椅位置,该车的左右两侧后车门都已经扭曲得无法打开了。在这辆被撞轿车后方不远处,一辆大型工程吊车停在路边。“就是这辆车直接撞上了轿车。”目击者张先生称,当时他驾车经过事发地点。“吊车是从后方直接撞上轿车的,当时轿车被顶飞了出去。”张先生称,车内一名女子被救下车时,已经近乎昏迷。“她怀里还抱着个周岁左右的孩子。也不知道伤势如何!”张先生说,被大型工程吊车从后方撞上,大家都很担心这个孩子的安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