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配图源于网络。漫画配图源于网络。

  “救命!救命!”循着喊声,沈河交警发现一轿车中有一少年在三个中年男子“押解”下大声向其呼救,遂紧急上前将轿车拦停检查。

  原来,这名少年网聊遇到美女“吧托”,被骗消费发觉后打了“吧托”,“吧托”打电话找来同伙将少年打伤。庆幸的是,就在众人押少年去“私了”途中遇到交警,少年高呼救命这才得以脱险。

  网聊遇美女被骗还被打

  2014年11月4日20时许,小杜约前几天在网上相识的美女李某出来见面聊天。李某让小杜到沈河区乐郊路20号附近,随后二人一起走进一家咖啡酒吧喝咖啡。进屋后,李某点了一杯咖啡、一杯红茶、一个果盘和一些小吃。二人坐了没有五分钟,服务员便过来结账,说一共280元。小杜说自己没有带那么多钱,让李某帮忙付一下。小杜给付了50元后,李某拿出银行卡把账结了。

  随即,二人出了咖啡酒吧,走到沈河区乐郊路20号胡同口。小杜越想越不对劲儿,怀疑李某是咖啡酒吧的“吧托”,让李某将钱还给他。“你快点回去吧!”李某打完招呼便走了,小杜追上来踢打李某。李某挣脱逃跑后,打电话给孟某等人。

  孟某等人相继赶来,将小杜打伤后,一起将其抬上了车前往滨河派出所。在派出所门口,孟某等人问小杜是公了还是私了,小杜说愿意私了。于是,孟某等人开车“押着”小杜前往医院准备给李某看病。途中,正好遇到交警,小杜高喊“救命”,于是,交警将孟某等人拦停扣留下,在问清情况后将此案移交滨河派出所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