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面被别撞倒护栏。微面被别撞倒护栏。

  周一的早高峰来得较早。3月2日7时30分刚过,铁西区保工街十一路和十二路之间发生一起车祸,马路中间近30米的护栏被撞倒。车祸导致附近交通发生拥堵。

  事发后,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立刻赶往现场。只见一辆面包车的左侧两个轮胎全部爆胎,一辆出租车车身上有轻微的划痕。近30米的护栏则“横躺”在马路中间。

  “我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其他车辆别到护栏上了!”一提起刚才发生的车祸,面包车司机仍心有余悸。据他介绍,7时30分刚过,他驾驶一辆微型面包车自北向南行驶,当时这辆面包车行驶在靠近马路中央护栏的车道上。突然,面包车司机感到右侧车道有车别来,他下意识地往左侧打了一下方向盘,结果瞬间面包车撞上路中央护栏,近30米的护栏刹那间倾倒。

  不过,最倒霉的还要算一辆出租车。当时,这辆出租车由南向北在对面车道正常行驶,路中央的护栏被撞倒后,一下子剐到这辆出租车。尽管出租车车身只受了轻微剐碰,但车里面的两名乘客被吓蒙了,惊恐地高声尖叫。

  值得一提的是,出租车司机称,事发后他想寻找肇事的面包车司机,可找了半天却没找到。过了一会儿,面包车司机才露面,“听他说,事发时没随身携带驾驶证,赶回家取证件了。”出租车司机说。多位围观的路人也证实了出租车司机的说法。对此,面包车司机并未回应。

  这起车祸对早高峰的路面造成了一定的拥堵。事故发生后,交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处理。据了解,护栏已经被扶起加固,交通也早已恢复正常。

  据面包车司机讲,当时他受到了很大的惊吓,并且想通过交警部门寻找那辆别自己的车。目前事故的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沈阳晚报、沈阳网高级记者 唐葵阳

  摄影记者 沈 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