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器材破损健身器材破损

  2月26日早晨,56岁的贾先生决定到家附近的矿山机械厂南门小广场上活动筋骨。可看到广场上健身器材“颓废”的样子,他又打消了念头。贾先生发了微博,“大东区矿山绿地26个健身器械只用了半年就这样了,之前两个天梯肋木已经用了十余年还‘杠杠的’。新安装的质量不好,一半偏瘫,为了大众健康,希望管理方更换耐用器械。”昨日,城建热线的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联系产权部门,对损坏器械进行维护。

  健身器材损坏,健身者摔倒

  昨日上午,六七位附近居民来到沈阳矿山机械厂南门绿地广场健身,说到健身器材,大家有很多不满。掉漆、锈蚀……广场上的健身器材一半以上都有破损。几个类似骑马的健身器材,把手已经从着力点处折断,其中一个的弹簧都掉了出来。有的破损点被热心人用铁丝捆了起来勉强维持。

  宋大姐说曾亲眼看到一个男子从健身器材上摔下,就因为器材突然损坏。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也在现场试用了这些健身器材,刚坐上一个健身器材,器材突然就松散下来,记者差点也从上面摔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