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猫青年与宠爱天下论坛网友的交流中,显然有意挑衅。虐猫青年与宠爱天下论坛网友的交流中,显然有意挑衅
小猫被刀割刺得遍体鳞伤,地上还有一摊血迹小猫被刀割刺得遍体鳞伤,地上还有一摊血迹

  血肉模糊的小猫尸体,还沾着猫毛和血迹的铁笼子,虐猫者摆出代表“胜利”的V字手势……2月24日晚间,一组令动保人士倍感“愤怒与悲伤”的虐猫照片出现在网络上。来自大连宠爱天下论坛的志愿者称,当天有人向论坛申请领养被救的流浪猫,遭拒后竟在论坛QQ群内发布大量虐猫照片,并自称已经“虐猫两年杀猫多只”。记者昨日辗转联系上这位网名“继续”的虐猫青年,他对自己的虐猫行为坦承不讳,并表示“就是为了好玩”。

  网现虐猫照引发网友众怒

  昨日,宠爱天下论坛志愿者向记者介绍说,这组虐猫照片最早是被网名“继续”的一名网友发布在论坛QQ群里的。“24日,这名网友联系我们论坛,表示要领养我们之前救助过的流浪猫。”这位志愿者说,在对这名网友进行了全面考核后,宠爱天下认为他不适合领养,于是婉拒其领养要求。“谁想到之后这名网友居然登录我们的论坛QQ群,发布了大量虐猫照片!”

  记者看到,“继续”发布的这些照片中,一只小猫被尖刀割刺得遍体鳞伤、血肉模糊。而在其与宠爱天下论坛网友们进行的网上交流中,“继续”显然有意挑衅。“这是我家,这是单位。”这名虐猫者甚至还主动介绍了虐猫的发生地。最后他干脆晒出了关在笼子里的另外两只小猫。“准备明天宰杀,科学研究表明:猫叫声波有利于增加人体骨骼密度。”一位志愿者称,在与他的对话中,“继续”坦承自己已经连续虐猫两年,虐杀了多只猫咪。

  这组照片和对话被“宠爱天下论坛”志愿者们发到微博上后,立即引发了大连网友的群情激奋。“这种虐猫事件竟然发生在大连!”有网友表示。但同时也有人怀疑,“继续”的行为形同挑衅。“他是不是有精神问题?”有网友表示,同时还有动保人士报了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