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河区行政审批大厅

  早上8点30分,沈阳市沈河区行政审批大厅的工作人员开始春节后第一天的工作。记者在现场看到,8点30分上班铃声响起后,多数工作人员都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服务态度很好,对市民提出的问题能够很热心的解答。但在工作中仍有部分工作人员出现聊天等现象。

工作人员在聊天工作人员在聊天

  记者在一楼民政部门婚姻登记处看到,A04、A05两位窗口工作人员一直在聊天。其中一位工作人员还将椅子转到后面和另一位工作人员聊天,直至记者离开该窗口,这两名工作人员聊天仍在继续。

衣着不整的男警员衣着不整的男警员

  随后,记者在一楼的沈阳市公安局沈河分局身份证办理大厅看到,A13窗口一名男警员衣着不整,制式服装未按规定穿着,衬衫领口大敞。8点30分上班后,这名男警员外出买饮料。

工作人员在聊天工作人员在聊天

  记者在二楼走了一圈,发现整个二楼已经聊成“一团”。有两名工作人员在窗口内聊天的,也有站在窗口外和窗口内部的工作人员聊天的,还有一名工作人员趴在工作窗口上与其他部门人员聊天。沈阳网特别报道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