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10时,记者在铁西区兴顺街、南六中路交叉口看到,偌大的彩钢板扣在了路边停放的几辆轿车上。彩钢板一共砸坏了五辆车,一辆雪铁龙轿车的后挡风玻璃直接被彩钢板砸穿,旁边的黑色现代轿车的前机器盖也被砸扁,由于车身压在了彩钢板的下面,具体的受损情况还无法确定。

  在一块彩钢板上,记者注意到“沈阳鞭炮烟花有限公司”的字样。兴顺灯具城的保安说:“今年是头一年立彩钢房卖鞭炮,亭子是前天刚立起来的,里面还没有放东西,彩钢房没有安装地角,很不稳当。”加上昨日突然刮大风,导致彩钢板被吹跑。

  中午,车子被砸的几位车主相继赶到了现场,车主席先生告诉记者:他的爱车后挡风玻璃损伤严重,他本打算最近回湖北老家过年,没想到发生这事,修车得花几千块,保险公司称最多只能理赔70%,目前还没有责任方与他们取得联系。”除了保险公司。鞭炮公司也前来进行了拍照,铁西区安监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对于这起事故的具体原因,他们需要查看附近的监控录像来确定。

  记者截稿前,安装亭子的工作人员已经到现场进行了勘察,承认由于是第一年安装,考虑不周,没有将彩钢房固定在地面上,并承诺承担车主的损失。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闫嘉欣